视频:黄海波曝海清曾肥胖 138斤旧照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11: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每一个明星几乎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外加无数张想永久删除的照片。近日,某知名博主曝光了海清旧时肥胖照。据海清同班同学的黄海波则爆料,海清上学时外号“豪哥”,大一那会儿,海清很胖,体重138斤。从照片来看,海清身穿白色吊带,胳膊抬起,做出舞蹈的起势,上臂和腰腹部的肥胖都很明显。

  海清曾凭借《蜗居》和《媳妇的美好时代》,而被称为“媳妇专业户”。尽管海清现在名气大涨,被誉为“中国荧屏第一媳妇”,在黄海波看来海清还是大学时的“豪哥”男人婆,带着钢牙箍,头发蓬松,顶着大粉花发卡,手拎四个暖壶打水去。我们很难去想象当时的海清是什么样子,如今的海清已经从“豪哥”化身“国民媳妇”,朴素、干练、亲和的形象深入人心,标准的身材也让网友羡慕不已,纷纷请教“减肥大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