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亮否认与林志颖不和 计划生二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09: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张亮、陈法拉、陈静等在香港出席某品牌时装秀,陈静低胸短裙现身,坐下时除了不经意大骚事业线外,还因短裙而失守露底。张亮凭《爸爸去哪儿》走红后首次亮相香港,吸引过百粉丝到场支持。有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会保留第一季参与的父子组合,不知道张亮是否收到邀请函了了?张亮说:“其实第二季现在还都不知道,他们电视台,湖南卫视那边也在开会,大概要四月的中旬才会有确切的消息。”

  日前张亮为自己办生日派对,王岳伦,田亮,郭涛等均有出席,独欠林志颖,但隔天林志颖却携儿子与林俊杰庆生,令二人传出不和。张亮说:“当然没有了,因为我之前有跟小志说,他刚好26号有没有在北京,他说不在,然后我就那就ok了,其实我之前是当一个秘密来讲的,我没有跟他们讲说我要过生日,所以刚好北京的这四位爸爸比较方便聚一些,所以小志在台北,所以我就没有麻烦他,让他专程飞过来。”近来有传闻指张亮太太已怀第二胎,不知道是否属实?“没有没有,只是正在计划,只是计划想要一个,想要多添一个女儿,但是我觉得,因为一个家庭我还是比较喜欢一个男孩子和一个女孩子在一起,我觉得会给我带来更多的家庭幸福。”近来文章承认出轨,好男人形象尽毁,张亮直言希望他们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