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伊琍父亲追问周刊 放过我们孩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17:5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文章出轨姚笛被抓包

简介:

  文章出轨恋姚笛一事从上周五晚到本周,可谓引发全民八卦狂欢。而4月1日,马伊琍的父亲也专门为此事开设名为“伊琍爸爸”微博,并发表长文。他一方面质问南都曝光的做法是在“伤口上撒盐”、要“逼他们夫妇离婚”,又称“文章就是我们的儿子,儿女犯了错,父母愿意教他们改。”

  长文称:单从照片上看又以为是往常的炒作没当回事。没想到文章主动向我们坦白认错,我们才知道是真的。这个错对家庭的打击之大可想而知。并称对他们来说,只要文章可以悔过自新、重新做人,主动回归家庭就够了,我女儿可以接受他,日子还得照常过。还质问南都:你们还就此事专门接受采访,还有什么微访谈,好像是我家的大法官出来审判我们,甚至还借用女儿的“且行且珍惜”在你们的微博上反复造句,我也很想问,“不明白你们这么做的用意何在?”最后言辞恳切求南都放过他们的孩子:伊琍是我们的女儿,文章就是我们的儿子,儿女犯了错,父母愿意教他们改。我们老夫妻俩,最后请求你们放过我们家,放过我们的孩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