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巍子为姚笛发声 多些帮助少些诋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11: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文章出轨姚笛被抓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文章姚笛婚外情曝光引发娱乐圈不小震动,当事人文章及妻子马伊琍均于31日凌晨发表公开声明,而事件第三方姚笛则一直沉默至今。

  31号深夜,演员巍子在微博上为昔日曾演过自己女儿的姚笛发声,称“众人皆知,姚笛跟我合作过,无论人品还是戏品在我心目中,是个优秀的女孩。我不怕众人的谩骂与指责,对一个孩子,她要走的路还长。我以父辈之心希望舆论界对我‘女儿’多些帮助,少些诋毁。在谩骂和诋毁中我会站在她的前面。”

  在网上一片讨伐第三者姚笛的声音中,巍子的这番话激起不小的风波,网友纷纷留言,而大多数却都以愤怒的谴责回应,表示其是“无原则的爱护”,网友称“也请你以父辈的心态,体会一下马伊琍的心情吧”“破坏家庭的事终归是不对的” “如果她破坏的是你女儿的婚姻,你还会多帮助少诋毁吗”。但也有网友体会巍子的爱女儿之心,感慨称长辈不易做。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