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觉自曝二女随妻姓 拒上《爸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09: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黄觉现身北京,和潘时七等众主创为电视剧《大水井风云》宣传造势。采访中谈到二度当爹的感受,黄觉难掩兴奋之情,还透露女儿随妈妈姓:“叫孟幻,因为我老婆姓孟,因为我们两个孩子嘛,她是独生子女觉得就应该跟她随妈姓吧,不好意思叫黄幻。(那小名呢?)叫小枣。”

  近来各电视台亲子类节目大火,黄觉的大儿子也渐渐长大,当被问到是否会参加《爸爸去哪儿》节目是,黄觉决绝道:“希望不会找到我吧,我觉得希望他能够安安静静快快乐乐的去度过一个童年,虽然说可能我并不是说那个节目不好,但是可能跟我的理解的方式、成长的方式不一样。”

  近日小三、劈腿、婚外情等新闻成了热门话题,早前黄觉和徐静蕾也曾被传秘密相恋,对于当时的事情黄觉一直用不回应来处理:“我一直没回应,就黑我我也没回应。我跟她干嘛了我都没回应,反正我们是好朋友。(这种事情传闻没有影响到你们的交情是吗?)没有,没有完全没有。们到现在我们一直从认识到现在都是特别要好的朋友。”

  近年来,传奇抗战剧纷纷成为“雷剧”的高发区,《大水井风云》片方表示,为了杜绝此类现象,不惜重金打造当年的战争场面,动用了上千群演齐齐上阵,精确布置炸点,营造当时被日军空袭的真实氛围。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