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章出轨后首现身 借烟消愁伛偻前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10:3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文章出轨姚笛被抓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文章劈腿姚笛的消息曝光后,任凭外界舆论如何风起云涌,当事人均按兵不动,不知想如何化解这场危机。3月31日凌晨,文章首度开腔发微博声明,忏悔揽责任并道歉求弥补。随后马伊琍在微博回应文章,称:“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面对文章的致歉声明,以及马伊琍的深明大义,对此网友掀起了又一轮舆论的狂欢,各方声音不尽相同。

  近日,有媒体发现了“出轨”后文章的行踪,照片中文章正借烟消愁,戴着墨镜的他生怕被旁人认出,佝偻着腰低头前行。据悉,事发后文章选择在某酒店隐藏,而没有回到他和马伊琍的住处。不知是怕行踪被发现,还是已经和马伊琍分居?外界猜测,此时的文章其实如热锅上的蚂蚁,或许正闭门思过,同时汇集多方酝酿解决方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