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ngelababy暗示与晓明无结婚打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0日14: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Angelababy身着一袭吊带小洋装现身上海出席某品牌活动。由于近来娱乐圈发生的事儿实在是太多,文章姚笛马伊琍、冯绍峰倪妮以及白百何陈羽凡彭于晏等人都是榜上有名,令不少网友都感叹贵圈是真心乱啊,而当与黄晓明打得火热的Angelababy在听闻此事后,对婚姻是否还充满向往,又是否会选择继续相信爱情呢?

  您瞧,听这口气Baby对黄教主那可是坚不可摧啊,不仅丝毫不动摇自己的爱情观,更通过镜头告诫大家都要珍惜当下,实属难能可贵。此前,黄晓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结婚时婚纱会让Baby自己挑,令不少观众都觉得两人应该很快就能修成正果。采访中,Angelababy却意外地表示现在想婚纱还太早,看这节奏两人是要打持久战吗?

  在不少女明星发微博表示自己想跟金秀贤同台或者搭戏时,Angelababy便早已飞往韩国与欧巴男神近距离接触过啦。一直存在“女汉子”心中神一样的男子,在我们美丽的Baby心里又是作何评价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