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天天跟寇静睡觉挤张亮 森碟睡颜获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10: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相比老爸张亮的腼腆内敛,儿子天天更为聪明嘴皮子利索,老爸张亮自然不是他的对手。3月19日,张亮老婆通过微博曝出天天智斗老爸的一段对话,称:“小的每天一到睡觉的点,就抱个被子枕头颠吧颠的过来挤,今天过来说:我觉得一个房间两个人比较合适!老的说:是啊,那你回你家吧!他说:我是说咱俩都找自己的妈!”

  黏人的天天为了和妈妈睡觉,使出小聪明称一个房间睡两个人合适,张亮接话让他回去睡觉,而天天回答称:“我是说咱俩都找自己的妈!”顿时让张亮哑口无言。

  此微博曝光后,立刻逗乐网友并招来众多留言,纷纷称赞天天“太聪明!”也有网友调侃称:“我去,天天你这样,什么时候才能有妹妹啊?”也有替张亮说话的,称:“天天给你爹留条活路吧!”

  果真是性别不明确的两人,这边天天非要妈妈陪才能入睡,而活力十足的“女汉子”森碟却只需要玩具就可以轻松搞定。近日,森碟有了心爱的玩具毛毛狗,让爸爸省心不少。田亮在微博称:“哄女儿睡觉是个巨大工程,以前哼哼几曲就乖乖睡了,后来越哄越精神,一不小心还把自己先哄着。最近有了毛毛狗,让她抱着心爱的小白睡,居然不到五分钟就睡着了……”此外,田亮晒上了一张森碟熟睡的照片,粉嫩嫩的小脸,香甜可爱,令粉丝狂赞:“真的美呆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