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晟铭自嘲已变大叔 积极突破偶像包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09: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影星何晟铭现身重庆,为某品牌站台,何晟铭的到来吸引不少人围观,不少粉丝更是身着统一会服到场支持。看到粉丝如此热情,何晟铭大呼非常感动,在互动环节,他大方抱起一名粉丝拍照留念,并调侃道:好重啊,令现场笑声一片。

  现场,他与粉丝同享“有美棉就有家”的温馨时刻。被问及平时穿衣风格时,他自我调侃道:“大叔穿衣服可能都讲究的是一个品质,我更看重的是美国棉花的材质。”

  2011年,一部《宫》令何晟铭名声大噪,然而在那之后,他就几乎没有再演任何古装戏,相反选择了很多贴近现实的人物,比如《幸福双黄线》中的农民工、《爱的妇产科》中的妇产科医生,除此之外,他还塑造了律师、军人等众多角色,从歌手转行演员这些年,何晟铭一直在寻求突破。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