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被黑无中国味 骄傲来自中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09: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范冰冰在厦门出席某商业活动,现场与主持人王刚聊天的一席话,被一篇出处不明的通稿歪曲,以“范冰冰自嘲没有中国味”进行恶意攻击。稿件中写道,范冰冰说:“在国外拍戏,我常被误认为是韩国人或日本人,难道我身上就没有中国味?”。稿件中的言语引发网友的误解,认为“范冰冰自认像日本人、韩国人,自嘲无中国味儿”,引起热议。

  从龙袍装到仙鹤装再到“CHINA瓷”装,范冰冰一次又一次的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传统文化,让外国人领略到了不一样的中国美,东方美。不过这次访谈却被断章取义,引发网友误解,着实有些让人心寒。据现场视频,王刚与范冰冰确实有聊关于中国风的话题,不过稿中的话语带有恶意解读的味道。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