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寒霸气字体引惊叹 网友称看不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10: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国民岳父”韩寒日前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手写的书法,书法中写道:“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壶浊酒尽余欢,今宵别梦寒。”字体刚劲有力,洋洋洒洒,给人感觉非常的霸气。微博曝光后,网友在称赞韩寒字体漂亮的同时,不禁叹息,其中有网友惋惜的称:“看不懂,看来不能愉快地当亲家了!”还有网友称:“岳父!你在古代绝笔是一文人啊!岳父果然好雅兴!”更有网友表示:“岳父的字很好看呢,但是看不懂。幸好岳父翻译了。”

  前不久,韩寒因在微博上晒出了女儿韩小野的一些非常可爱的萌照,网友们觉得可爱,转发的网友为表达喜爱,叫韩寒岳父,有意思是竟然想要娶小野,不过不是真的娶,只是一种表达喜爱的方式而已,“国民岳父韩寒”,这个称呼也就流传开来了,经过这一段时间的适应,相信韩寒已经适应了这一称谓。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