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释小龙献爱母亲水窖 女星深V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09: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4“寻找最美儿童-天使在行动”全球公益选拔活动启幕礼于3月16日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傅艺伟、刘锡明、释小龙、新七小福、童星阿尔法等明星纷纷前来助阵,共同见证“寻找最美儿童-天使在行动”全球公益选拔活动鸟巢华彩启幕。当天,尽管众女星纷纷盛装出席,却还是被一位身穿深V礼服的女星抢尽风头。瞧瞧,深V都快到肚脐眼了,能不吸引人注意吗?

  当天,新七小福获颁2014年母亲水窖公益推广大使,成为暨蒋雯丽、徐帆、黄渤、苏有朋、王珞丹及恩师成龙大哥之后,又一位母亲水窖推广大使。在未来三个月里,“寻找最美儿童-天使在行动”全球公益选拔活动将席卷全国47个城市和海外7个城市,选拨全球具有公益之心、友爱之心、才艺非凡的3到16岁的优秀宝贝和优秀家庭,并全力支持“母亲水窖”公益项目。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