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男儿巫迪文当爸 女儿粉嫩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11: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3日19点57分,好男儿出道的巫迪文通过微博发布当爸喜讯,并首度曝光女儿照片,兴奋的称:“母女平安!母女平安!母亲平安!”。

  巫迪文老婆殷宝莹日前在香港生产,而女儿的名字早已取好,叫“Cynthia”。照片中,刚出生的小公主用毯子包起来,黑黑的头发,圆圆的肉嘟嘟的小脸蛋,粉嫩粉嫩的,非常漂亮可爱,升级当爸爸的巫迪文抱着刚出生的女儿,满脸的幸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刚刚生产完的老婆依旧很漂亮,面色红润,气色非常好,溺爱的看着怀抱里熟睡的婴儿,看上去非常温馨。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恭喜”!

  据悉,巫迪文于2013年9月初迎娶相恋多年女友殷宝莹。殷宝莹原名殷樱,是第15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的艺人,出演过不少TVB电视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