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治廷学范爷变吃货 称音乐是老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09: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去年26岁李治廷与31岁的范冰冰因合作电影《一夜惊喜》传出绯闻,据称两人在剧组打情骂俏旁若无人。时隔不到一年,两人又合体拍摄新剧《武则天》,使绯闻再度甚嚣尘上。而对于满天飞的绯闻两人也都不做澄清,真是要急死小编了。不过两人在很多方面都有共同点,范爷曾自称吃货不拍胖,当天李治廷现场现编歌曲时也俨然变成一个吃货。

  从《岁月神偷》到《倾城之泪》再到《一夜惊喜》,近年来“优质偶像”李治廷转战影坛发展可谓硕果累累。不过,李治廷其实是以音乐人的身份出道,日前他就带着自己的首张国语EP《治爱》来到北京宣传造势。谈到音乐李治廷充满着热忱。

  当被问白色情人节如何度过,李治廷坦言没什么计划,但回无锡片场之后会送一张自己的新EP给范冰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