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奶茶妹妹恋京东掌门 哥大相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11:0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清华奶茶妹妹恋大19岁京东CE...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上突然传出奶茶妹妹章泽天与年长19岁的京东掌门刘强东热恋的消息。微博用户爆料称:“据爆料1974年生的京东掌门人刘强东和1993年生的清纯‘奶茶妹妹’章泽天在一起了!90后都已经占据这帮70后了,80后还没结婚的真是罪孽。”此消息很快引爆了微博网友。

  据更多网友的爆料,两人是在哥大求学期间结缘,“过年期间刘强东回家乡时已经有这事了,已见过父母。据说哥大进修期间相识。我当时就思密达了。嗯,所以这事是真的。” 

  此外,早在2月24日,贴吧中便已经曝光了刘强东、奶茶妹妹与一干好友的合影。照片中的两人并未毗邻而坐,但奶茶妹妹笑得异常灿烂。细心的网友还发现,罕发广告的章泽天曾发微博力赞刘强东人品出众和京东的企业文化。众多网友在八卦猜测之余,也有人怀疑是刘强东在京东上市前夕的炒作手法。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