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俪挺孕肚陪儿子放风筝 宽松大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11: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孙俪香港生女

简介:

  早前,孙俪甜蜜公布二胎孕照,跟粉丝分享再为人母的喜悦。当然,她一如既往地呵护大儿子等等,即便已经显孕肚,还是亲力亲为陪儿子外出玩耍。

  近日,孙俪、等等母子被曝出现在上海某公园内。当天,孙俪一行人来到公园里。孙俪带着粉红色帽子、宽送的大外套,已近难掩隆起的凸肚,上半身看起来略显臃肿,同时,她还带着大大的口罩遮面,御寒的同时也可防止被旁人认出。

  孙俪带着等等在大草坪上放风筝,其视线一直紧随儿子,并亲自教等等放风筝,母子俩玩得很开心。等等开心扑向孙俪怀里,孙俪也弯腰尽可能地回抱他。玩耍的过程中,孙俪也不时拿出手机给等等拍照。虽然,孙俪很少在微博晒出儿子的正面照,但每个妈妈都会记录下孩子成长的瞬间。据悉,孙俪一行在公园逗留了约1小时,心满意足地离开了。

  怀二胎后的孙俪尽管鲜少在出现的荧幕前,但私底下真是闲不住,才被拍到带儿子外出,随后,就被拍到逛街身影,依旧穿着那件宽松肥大的外套遮挡孕肚,与助理挑选好衣服久前往贵宾室试衣服。半小时左右走出来准备离开,还一路看着周围的化妆品店。这么有精力,看来身体各方面状态都十分好,准妈妈当的也是享受其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