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章马伊琍二胎孩子首曝光享天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11: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马伊琍产下二胎后虽然很低调,但是最近终于活跃起来了。日前马伊琍一家四口终于齐亮相,在一家餐厅用餐时恰巧被拍到。产后的马伊琍不仅迅速恢复好身材而且也很精神,不仅有精力和网友在网上“骂战”,在用餐回家时也是“马司令”一副指挥摸样,而文章则明显不在状态。

  当天在餐厅用餐完毕后,马伊琍一行人缓缓走出店门,活泼的大女儿冲在前面,后面跟着家里老人,家中老人手里抱着一个孩子,马伊琍紧跟在后面,一直小心翼翼,紧紧盯着老人手里的孩子。而照片中抱的这个婴儿就是众媒体苦苦寻找多时的二胎孩子。相对于马伊琍对孩子的紧张程度,文章就显得很淡定了。他一个人跟在后面,抽着烟,神情非常落寞憔悴。

  据悉,文章和马伊琍的这个二胎孩子可是要多低调有多低调,从孩子出生开始,夫妻二人就有意封锁消息。大家只知道孩子出生在香港,性别、生产日期、产后马伊琍的行踪都成了迷,尽管据早前有消息称是女孩,但一切都还只是猜测,尽管其第二个孩子终曝光,但也只是在襁褓之中,到底是男是女还是等马伊琍本人亲自公开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