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丽颖戚迹被曝因戏生情 私下亲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09: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赵丽颖、戚迹主演的言情剧《错点鸳鸯戏点鸳鸯》正在东南卫视、深圳卫视热播。剧中,戚迹饰演的“石无忌”与赵丽颖饰演的“苏幻儿”是一对恩怨交织的缠绵 爱侣,戏外,两人也因互动频繁举止亲密传出“因戏生情”的绯闻,早前一同出席发布会时,赵丽颖更当众表白称:“戚迹是我的大长腿欧巴”。近日,一组戚迹、 赵丽颖的“洞房”剧照曝光,照片中,俩人嘟嘴激吻、幸福模样羡煞旁人,不少网友纷纷称赞两人之间很有爱,大呼在一起。对此,戚迹近日在采访时就明确表示, 赵丽颖真诚、可爱,会考虑找这样的女孩做女朋友。

  《错点鸳鸯》是戚迹和赵丽颖的首次合作,剧中两人有不少的亲密戏份,戚迹透露,他与赵丽颖进组拍的第一场戏份就是吻戏。刚开始两人都有点尴尬,几乎是硬着头皮拍的,但一场吻戏下来就迅速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戚迹透露,戏虽然拍完了,私下里两人还是经常联系,常常一起出去吃饭唱歌。

  看来,传闻中的“假戏真做”并非空穴来风。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