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ngelababy生日照外流 黄晓明直呼老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09: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黄晓明和Angelababy近来上遍各大头条,狠甩一直与头条无缘的汪峰几条街。除了baby生日当天,黄晓明当着媒体的面高调连人带跑车一起送女友外,近几日又不断被好友曝出二人亲密照,看来真是一个好汉三个帮,想上头条也不难。

  3日,黄晓明又一好友发朋友圈,写着:兄弟,恭喜你终于真正被收了!终于公开了!弄得我之前跟嫂子的合影还有你们的合影都不敢发,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并大赠送似的附上多张baby生日现场照片,教主夫人的生日蛋糕终于现身,只是相较于蛋糕上甜蜜的婚纱公仔,蛋糕上的“老婆”称呼更加引人关注,看来两人这次不只是公开情侣关系这么简单啦,恐怕晒“红本本”结婚证的日子也是指日可待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