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国政协会议开幕 成龙濮存昕遭围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3日15: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是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前一天,也是全国政协委员报到的一天。在莫言、冯小刚、赵本山、成龙、濮存昕等文体界明星的“光环”环绕下,这次全国政协会议文艺组的驻地北京国际饭店,成为媒体聚焦的重点。

  众多明星的现身,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或许是由于关注度太高,据悉,全国政协委员、国际功夫影星成龙在报到时“享受”到了“特别待遇”——媒体清场。成龙进场后先去自己的组别报到,然后提着两件西装向媒体走过来,准备接受记者访问时,却被安保人员阻拦,并被快速护送进了电梯。

  同样的情况,发生在姚明和刘翔身上,两人也“享受”到了“特别待遇”,众多记者被拦在一旁,但两人仍然短暂驻足接受了采访。而另一位惜字如金的“大腕”莫言,在昨日就“人如其名”。和多数轻装上阵的委员不同,莫言报到时提着一个小箱子。记者问他“箱子里面装的是什么?”莫言非常简单地回答:“书。”至于媒体的“今年的提案是什么”等其他提问,莫言均保持沉默,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快步走进了电梯。除此之外,还有濮存昕、赵宝刚、金铁霖、刘兰芳、宋春丽等遭到媒体的争相采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