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Angelababy甜蜜牵手公开恋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1日15: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黄晓明和Angelababy终于公开牵手啦!2月28日,黄晓明在某意大利餐厅为Angelababy庆祝25岁生日的消息不胫而走,大批传媒闻风而至,可是无论如何也进不去啊!苦等了三个多小时后,教主和Baby终于舍得出来了,哇,十指紧扣好甜蜜啊,两人大方任记者们拍照,以行动把“杨明恋”正式曝光。在越来越多记者的蜂拥包围下,晓明一手拥Angelababy入怀保护,生怕女友受伤似的。获男友公开爱的抱抱,Angelababy甜笑不止,一路在男友呵护下登上保姆车,晓明还细心用手护住女友的头上车,小情侣又要去哪儿浪漫了呀?

  28日,寿星女BABY与众好友在一间意大利餐厅举行生日派对,现场布满了气球、鲜花、香槟。男主角登场啦...。.

  咦,怎么这么像预演结婚场面?

  新春期间与晓明蜜游夏威夷之后,再回晓明的家乡青岛拜见乡亲父老,这次又公开牵手,是不是晓明预演求婚啊?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