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百名明星携手拯救留守女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11:53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当性侵女童事件被接连爆出、中国留守儿童问题业已成为社会性问题的时候,无论我们对此是否有了充足的准备,给予这些孩子实际帮助的行动必须从现在开始。由此,中国百位公益明星组成最强大的发起阵容,共同向中国两会和全民发出呼吁和倡议——关注中国留守儿童、拯救中国性侵女童——“百名明星”我们在行动!

  “百名明星携手拯救留守女童”艺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杨澜、王刚、黄圣依、关凌、何静、梁咏琪、凯丽、王奎荣、朱时茂、刘劲、张静初、王珞丹、姚笛、潘粵明、印小天、于娜、孙坚、戴娇倩、小香玉、贺刚、闫青妤、吕一丁、贾妮、李勤勤、方青卓、張海燕、金巧巧、高宝宝、郭金、王菁华、何赛飞、戴军、曹颖、王芳、王为念、尹相杰、马艳丽、潘长江、小沈阳、候跃华、白凯南、邵峰、句号、金玉婷、范明、刘金山、开心麻花:常远、艾伦;陈慧琳、林依轮、周艳泓、李泉、许茹芸、魏晨、吉克隽逸、关喆、金润吉、水木年华、付笛声任静付豪、白雪、汪正正、江涛、成方圆、罗中旭、郭蓉、高林生、黄鹤翔、张行、金学峰、张羽、石头、歌浴森、崔天琪、张瀚元、Hope组合、冯晓泉曾格格、臧天朔、郭亮、郑才千、杨光等数百位明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