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海涛神秘女友贴心探班对镜卖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17: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尽管杜海涛与吴昕在节目中的频繁互动,让众人一再呼吁“在一起”,但身为当事人的两人也只是模棱两可玩“暧昧”,始终都未亲证实,就算早前网络疯传吴昕杜海涛幸福牵手的消息,但最终也只是子虚乌有!终究抵不过时间的考验,杜海涛的真女友终于现身。

  近日,在山东卫视《烈火雄心》拍摄现场,这位女孩首现身到剧组探班,等待杜海涛,与杜海涛、王乔等人甚是亲密,可见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关系。据知情人透露称该神秘女子为杜海涛女友,具体是何许人也还未曾得知。此女孩带着眼睛,容貌清秀,面对镜头毫不避讳,微笑示意并比V卖萌,似乎是早已料到会被拍,已经做好曝光准备。

  若真是杜海涛的正牌女友,那之前与吴昕的“恋情”传闻就不攻自破,以后两人为博关注炒新闻的“老梗”也就没用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