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俪怀二胎后首亮相 挺大肚踩高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11:4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孙俪香港生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早前,孙俪刚刚通过微博宣布已怀二胎的消息,昨日,就挺着大肚首次亮相上海某活动,当天孙俪身着粉色短裙,不知是否因为二胎已有经验,不惧危险的脚踩高跟鞋现身,毫无压力。外形清新靓丽不减,而身怀六甲的她气色良好,尽管身材看上去有些发福,肚子也已经明显的高高凸起,但露出的美腿依旧纤细白皙。

  孙俪这边“敬业”的挺着孕肚都不忘捞金,另一边的北京“封后”自然无法现身,只好代由老公上台领奖,而在领奖现场,邓超也不在避讳大方承认,由于爱妻目前“那个啥”,身体状况不允许,同时也有工作在身,所以不能来到现场。

  据悉,孙俪的预产期在今年6月,全家最希望生女儿,若真能凑成一对“好”字,那就在幸运不过啦,就让我们生产当天见分晓吧。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