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ngelababy再发育 晒戒指被传新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09: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相恋多年的黄晓明和Angelababy,日前秘密飞到夏威夷度假兼预祝情人节,同行还有Angelababy未来公公婆婆,可谓一家亲。难怪有网民留言指“未来儿媳见公婆”,猜测二人好事近。有报道指Angelababy和黄晓明这次夏威夷之旅是秘密注册,黄晓明经纪人对此事作出否认。

  但日前,Angelababy大晒飞机睡觉照,照片中,其胸部高高隆起,像是再度发育,但baby却是一脸倦容,并写道:“Nextstop is London。”虽然黄晓明已否认传闻,不过Baby却被网友发现右手无名指的戒指,引起网友热话,其实二人拍拖早已是公开秘密,大批网友趁机催二人早日结婚!更有不少人留言祝福二人新婚愉快,令结婚传闻再次甚嚣尘上。而Baby经理人回应晒婚戒一事:“看图作文,不用理会。”否认二人结婚传闻。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