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亮相巴黎 与苏菲-玛索同场看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13: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2014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巴黎时间1月21日晚,国际巨星章子怡受邀亮相Giorgio Armani Prive秀场。章子怡以一身知性优雅裤装亮相,尽管她进秀场时十分低调,却依然让国外摄影师们几近疯狂,在他们此起彼伏的“ZIYI”呼声中,章子怡在门口短暂驻足,让热情的摄影师们拍照。

  随后,她便进入秀场看秀,坐在一旁的章子怡表情认真,观看的过程中还会拿出手机拍照。她身边还有法国影星苏菲。玛索等,女神苏菲。玛索一身宝石蓝长裙尽显优雅。看秀时,她的表情看起来十分投入,看到喜欢的设计有时还会忍不住鼓掌。

  据悉,章子怡和Giorgio Armani渊源颇深。无论是出席金球奖还是走上奥斯卡的舞台她都选择了该品牌为战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