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颖秀自拍小沈阳做背景眼神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12: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林志颖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本是主角的他却被小沈阳成功抢镜,林志颖在微博中透露,称:“北京台春节联欢晚会要开始录制啰!后面是谁?”照片中,林志颖穿着红色西装,依然展现他招牌式的迷人笑容,而林志颖后面是满脸“仇恨”的小沈阳,他背对林志颖,侧脸对着镜头,又似不屑和不满之意,表情非常搞笑。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为小沈阳表情配音:戏称:“凭什么你儿子火了?”随后,小沈阳转发这条微博,配文到“我的眼神再恨你!你为什么这么年轻!”

  近日,小沈阳夫妇带8岁女儿参加一档亲子节目后,本想着能借此多一点与女儿的相处时间,却没想到引来网友的恶意中伤。许多网友开始对小沈阳女儿的穿着、外貌大肆点评,让身为父亲的小沈阳直言后悔。而相反,林志颖在参加《爸爸》节目后,萌娃KIMI的本色演出,却得到网友的一致喝彩,人气高涨,如今父子俩都是大受厂商青睐,代言演出样样不落。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