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石陪田朴珺巴黎逛街 亲密挽臂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0日12: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年多以前,田朴珺为大众所知,除了她出演的几个角色,更多是因为她和王石的恋情。公开恋情后,田朴珺迅速被众人熟知,更现身各大活动,而与王石的恋情也并未受到外界舆论影响,两人依旧甜蜜如初,结伴出游共享二人世界。近日,网上曝光王石陪伴田朴珺在法国巴黎某名牌店买衣服的照片。两人都穿着深色衣服十分低调,王石还带着一顶鸭舌帽。田朴珺仔细的挑选衣服,而王石十分耐心地陪在一旁,并给出意见。据悉,最后看上了一件白色纱裙,付完款后两人亲密地挽着手臂离开。

  热恋中的两人被拍恩爱外出并不是头一次,早前,就有网友上传一张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的电视直播截图,观众席里竟然有王石和田朴珺,只见画面里,两人正专心欣赏音乐会,享受其中,而田朴珺一身红裙,很有新年气息,看来两人的的约会行程内容丰富而有情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