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之琳探聋哑儿献爱心 调侃郑恺造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09: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凭借《娘要嫁人》中的王方、以及《箭在弦上》中徐二航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角色,潘之琳被很多观众熟知,1月16日上午,刚刚结束电影《江湖论贱》的拍摄工作,潘之琳就马上赶往海淀残联看望聋哑儿童,当天,她不仅带了不少米、面、油、糖果还有很多给小朋友的礼物,还陪着小朋友一起画画、上英语课,场面相当温馨感人。

  来看望这些聋哑儿童前,潘之琳也做了不少功课,但当真正看到这些小朋友并且与他们交流之后,潘之琳感触颇深,她希望尽自己所能同时也发动起身边的朋友一起帮助这些聋哑小朋友。

  日前,由潘之琳、郑恺主演的古装青春喜剧《江湖论贱》刚刚杀青,首次以古装造型亮相的潘之琳得到了导演和剧组的一致认可,不过,郑恺的重口味造型却让不少网友捧腹,谈及搭档的新造型,潘之琳忍不住大笑,调侃其造型是“七龙珠造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