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祖英教妹妹演戏 让其在娱乐圈低调做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10: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几天,微博上曝光了一张宋祖英与弟弟的合影。有消息称,宋祖英的弟弟因病变成了聋哑人,在长春大学美术系毕业后,并没有借助姐姐的名气谋求发展,而是选择了自己喜欢和擅长的美术工作,目前已成立了个人美术工作室,有时会应邀为一些影视剧组作美工的工作。这弟弟刚被曝光,妹妹又出现在荧幕前了。1月14日,比宋祖英小24岁的妹妹宋佳玲现身北京,为其主演的电视剧《刘海砍樵》站台宣传。学习音乐教育的宋佳玲并没有延续姐姐的歌唱事业,而是对演戏产生了兴趣,更是得到了姐姐和姐夫的大力支持,宋佳玲透露,姐姐不仅会帮助她熟悉娱乐圈,牵线搭桥,23年前拍过琼瑶剧《婉君》的宋祖英还会亲自教妹妹如何演戏。

  有这么一位有成就的姐姐,宋佳玲坦言并不介意别人拿她们姐妹倆做对比,也不在乎被叫做宋祖英的妹妹,在剧组也没有特殊对待。但作为宋祖英的妹妹,对媒体提高警惕的意识似乎还是有训练过的。宋祖英是春晚的常客,如今马年春晚开播在即,当宋佳玲被问到姐姐会不会上春晚时,一向健谈的她立刻变得紧张起来,直接上演一问三不知。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