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汤唯经纪人称遭骗非炒作 已立案处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10: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汤唯上海拍戏遭遇电话诈骗损失21万元一事接连几日霸占头条,网友在关心防骗的同时,也出现一些声音认为女神好单纯,怀疑是“上头条”的炒作,对此,其经纪人郑小姐在电话中表示汤唯受骗属实,对于炒作的说法感到无奈,“警方都已经立案了,她被骗是真的。”

  松江警方方面也证实了汤唯经纪人的说法,表示在1月11日16时许接到被害人汤唯电话报案,称被电信诈骗21万余元。在网友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见汤唯一身休闲装,戴着帽子,排队在上海某银行内等候办理业务。针对部分网友关于“汤唯为什么也要排队”的质疑,郑小姐表示每天都有很多人去银行办理业务,她说道,“不是说有VIP就可以不用排队。”在汤唯受骗消息传出后,有人爆料表示剧组因此停戏两天,汤唯经纪人被问及此情况是否属实时,表示目前汤唯拍戏进度一切都很顺利,但具体安排都还是要看现场导演的把控。案件已经处在调查之中,能否破案,现在还不能确定。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