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孔令辉夜会模特新欢 车内疑玩车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11: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去年7月,马苏因被爆出“姐弟恋”被迫与男友孔令辉宣布分手,长达11年“爱情长跑”黯然而止,当时孔令辉以“受害人”的身份也引来人们的同情,尽管,马 苏曾接受采访时暗示仍有与孔令辉复合的可能,言犹在耳,但日前孔令辉却已搭上“新欢”,两人甜蜜幽会,上演了激情火辣一幕,“女乓”主教练名下无虚,确实 是真有“女人缘”、“桃花运”。

  日前某深夜,孔令辉独自现身机场,随后被一位二十多岁的漂亮女孩接走,两人看上去十分熟络,而这位“接驾”孔令辉的年轻女孩身材高挑,容貌秀 丽,看形象气质胜过马苏一筹,也像是娱乐圈人士。一路在车上孔令辉与女孩热烈地聊天,颇有“久别重逢”的感觉,接下来的用餐中,两人不停的眉目传情,女孩 不时对孔令辉做出种种撒娇卖萌的表情动作,而孔令辉微笑面对,“小解风情”。

  俗话说“小别胜新欢”,这仅仅是开始,更精彩的还在后面。两人被发现在停车场上上演激情一幕,先是聊天的两人身体越挨越近,女孩主动亲吻了孔令 辉,孔令辉情难自禁,随之双手捧住女孩的脸庞,两人长时间地热烈激吻,再接下来孔令辉和女孩都伏下了身体,只见汽车车身微微晃动,两人在车上缠绵了将近 40分钟。目击到神秘美女与孔令辉“车震”一幕后,她和孔令辉的关系已昭然若揭,据悉,有传孔令辉最近交了一位“模特”女友,名叫顾珊珊,是一位平面模 特,但具体是否属实,目前还尚未清楚。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