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诗龄Kimi拍广告 网友喊在一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10: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让五位明星萌娃大受欢迎,纷纷有广告商邀请拍摄广告。日前,王岳伦在微博透露和王诗龄及林志颖KIMI父子正一起拍摄广告,并晒出合影。照片中,王诗龄父女穿着红色亲子针织衫,而林志颖KIMI父子则穿着黄色亲子装,星爸萌娃一起合影互动,王诗龄和Kimi玩得很开心,此外,还有两位萌娃一起看书,一起拍照,还有一起手拉手的照片。网友看到后惊呼:“手拉手,在一起!”在此之前传出王诗龄代言某广告,目前也确定是伊利牛奶的某产品。

  据悉,《爸爸》播出后,五对父子的人气不断飙升,结束“爸爸”后这五萌宝通告不断,而成为女汉子的田雨橙也是接到首只代言广告。结束了《爸爸去哪儿》田亮便携女儿Cindy去东莞拍摄了首个代言广告,据爆料Cindy的天价代言费已远超老爸。而另一位萌娃天天更是在参加节目之前就已经是某童装的代言人,人气直逼老爸张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