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邵逸夫今设灵明火化 16日办追思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10: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邵逸夫去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影视大亨、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荣誉主席邵逸夫前日在家中离世,享年一百零七岁,据了解,其家人今日为其设灵,明日火化,追思会则在本月16日在邵氏影城举行。据了解,邵逸夫的家人今日会到联合医院的殓房认领他的遗体,明日举行的丧礼只有家人出席。

  在家中排行第六、人称“六叔”的邵逸夫,前日清晨在清水湾大厦的寓所昏迷不醒,家人召唤其主诊医生袁国勇到来为六叔检查,初步证实已没有生命迹象,袁国勇致电消防处要求救护车到场,将六叔送到联合医院“邵逸夫大楼”急症室,证实不治,其遗体仍安放在医院。电视广播有限公司随后发表声明,对邵逸夫离世深感哀悼,并指邵的丧礼只供家人出席,追思会详情则另行公布。

  据悉,邵逸夫的家人今天大清早会到联合医院的殓房认领邵逸夫的遗体,然后将遗体送往位于北角的香港殡仪馆,今日下午设灵,只供家属致祭而不对外开放,设灵一晚后,邵的遗体明早出殡,并运往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邵逸夫的丧礼不对外开放,但追思会则预料会隆而重之,追思会已定于本月十六日星期四在清水湾的邵氏影城举行,预料到时将是一个星光熠熠的追思会,跨年代的电影、电视艺人,都会来向这位巨人悼以哀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