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静晒帅气儿子换牙照 戴假发耍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11: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胡静[微博]自从嫁给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育有一子后,减少工作在家相夫教子,并时不时的晒出儿子“牛魔王”的帅照。1月6日,胡静再次晒出一张儿子换牙的照片,和网友一起见证儿子的成长。照片中,小家伙戴着洋娃娃式的假发,露出脱落的门牙,非常可爱,胡静并在微博中调侃儿子换牙是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

  1月6日21点45分,胡静通过微博晒儿子照片,并称:“为了配合2014的隆重来临,牛魔王的门牙胜利脱落,果然辞旧迎新!为了配合换牙成功,'无良'妈妈给他换了个新造型!”照片中,小家伙戴着长长的洋娃娃式的假发,裂开嘴露出已经脱落的门牙,小手放在下巴摆出“八”字造型,非常的可爱帅气。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留言,称赞“帅气”,也有网友称:“这是谁家小萝莉?怎么长的象女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