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建斌蒋勤勤海岛热吻 儿子首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16: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陈建斌与蒋勤勤夫妇远赴毛里求斯,庆祝他们即将到来的八年结婚纪念日。照片中,两人以碧海蓝天为衬托,在沙滩上进行爱的见证,更浪漫的站在海中湿身热吻。蒋勤勤头带拖地白纱,身穿一袭白色长裙,在海边美景下纯洁清新,宛如女神一般。而两人的爱子“老虎”也伴随左右,一家三口切蛋糕,共同庆祝这幸福美满的时刻。两人以浪漫随性的沙滩婚礼形式来表达他们的婚姻理念:即使一同走过八年的时光,三千个日日夜夜,彼此依然要保留初见的美好和铭记婚礼上的誓言。

  结缘于经典长篇电视连续剧《乔家大院》的陈建斌和蒋勤勤,一直是影视圈内的模范夫妇,

  尽管陈建斌曾被卷入私生子的传闻,但并未影响到两人的感情,依旧恩爱如初,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