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亮约去田亮家拜年 网友戏称去提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10: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爸爸》最后一期节目中森碟对王诗龄说“好的女人会变成天使,乖男孩会变成天使的老公。”日前,田亮通过微博晒女儿田雨橙照片,并借用女儿的话称:“好女孩会变天使,男孩们,加油!长大也要记得当年的约定啊……”照片中,田雨橙穿着带翅膀的白色天使裙,披着乌黑的头发,头上戴着白色的绒毛发箍,漂亮的天使一般。田亮此养眼微博曝光后,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转发留言破千,点赞更是超过十万。

  随后,男神张亮转发微博并约春节给田亮家拜年,不少以凑“佳偶天橙”娃娃亲的粉丝纷纷留言称:“去提亲的吗?”更有热心的网友联想到前段时间张亮儿子天天提到森碟时说她“像老婆一样”的童言,总结称:“中国当红童模张悦轩2013年12月24日正式公开与绯闻女友田雨橙的恋情,并称两个人经常约喝下午茶,感情已似夫妻。而田雨橙小姐当日正在美国好莱坞工作,对张悦轩单方面公开恋情并无回应。今日岳父田亮发微博提醒疑已默许该关系,随后亲爹张亮回应过年亲自拜访,商量日后大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