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3年娱乐圈终盘点 头条5大“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11: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不想上头条的明星,就不是好明星,甭管大牌小咖,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其最终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我要上头条!”,本着这个终生奋斗的目标,各路明星开始上演一出出无节操无尿点大戏毁尽三观,让我们那颗脆弱的小心脏在2013年中,承受着一幕幕不容错过的精彩头条。

  要说今年的头条竞争可是相当激烈,不是一般人你就别想登顶,首当其冲李某某,本因老爸老妈在娱乐圈的地位才成了头条“钉子户”,但人家真正有本事的是震惊圈里外的那些糟心事,毫无悬念的承包了这一年的第一头条。而恋了婚了分了离了,男女那点事从来都是头条界的主旋律,分分合合变化之快,弄得小伙伴们神经错乱,到底还能不能相信爱情!尽管女神王菲“夫妻缘尽”了,但真爱还是遍地有滴,就在11月13日的好日子中,众多对都相继爆出好消息,就连王力宏都撇下好“基友”闪婚了,也让上不了头条的汪峰上了头条!下面就让小编我带着大家在欢快的跨年氛围中,细数一年中的头条五大最!

  板子:“最”霸气头条 关键词:李某某

  “李某某”一词火遍2013年的大江南北,成为众人茶余饭后讨论的关键词,从“涉嫌轮奸”开始,延伸出来的未成年,富二代,勒索,酒吧女等等信息毫无预兆的扩散开来,多位律师的提出的说辞证据,让这一出好戏每天都轮翻刷新,而网上对“李某某”的讨伐之声,自然牵连到父母,“子不教,父之过”的含义在李双江,梦鸽身上鲜活展现,这场最终以法院宣判罪名成立有期徒刑10年而告终,连续9个月站在舆论顶峰。遥想李某某外界盛传的“海淀银枪小霸王”这一无以伦比的绰号,此番头条也顺理成章做了名符其实的最牛头条霸主。

  板子:“最”扎堆头条 关键词:报喜

  就在大家唏嘘爱情不靠谱之时,娱乐圈在11月13日吹来一股粉红色浪潮,明星们仿佛都串通好了扎堆报喜讯,吴奇隆与相差其17岁的刘诗诗幸福的在一起了,杨幂与刘恺威在“先上车后补票”的祝福声中走进婚姻新里程,还有蒋欣,乔振宇,王珞丹等其他明星纷纷效仿,

  造就了当天应接不暇的好日子,如车轮战搬争先恐后的上头条,那一天也让各大网站的小编们高度紧张“累觉不爱”,小编我只想说,请明星们高抬贵手陪家人爱人好好过节吧,莫要生事了啊!

  板子:“最”憋屈头条 关键词:我的“音帝”

  说到“头条”一词,汪峰这两个字就能一语道出其精髓,2013年的秋天,“汪峰到底上没上头条?”恐怕就像老北京人见面打招呼“您吃了么?”一样响彻大街小巷。夹杂在菲鹏离婚以及恒大夺冠,中间更有无数情侣示爱,结婚,分手,离婚,汪峰就在没有上头条的命中上了头条,而女友章子怡怎能眼睁睁看着男友错失头条宝座,一句“音帝”惊呆了多少小伙伴,夺得“影后”也不忘当众表白,真是不明觉厉啊!也让这对不被看好的恋情因为“音帝制怡”而被众人相信的确是真爱,只是孤单自己成全他人梦想的小撒,也空顶着“复仇者联盟”的头衔莫名的上了头条。

  板子:“最”悬疑头条 关键词:天后婚变

  天后王菲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堪称传奇的一生在红也红不过离婚闹剧。就在离近中秋,合家团圆之际,一句“夫妻缘尽”在娱乐圈中炸开了锅,这八年携手走过的恩爱瞬间历历在目,尽管当事人看似平静无碍,但却搅得旁观者们内心五味杂陈,成为那个“黑色星期五”亲朋好友间的必聊话题,既然事情开了头,就远不止那么简单,外间对婚变原因众说纷纭,李亚鹏身边的绯闻对象忽如一夜春风起,而王菲也难逃出家谣言,就在大家因为一句“孩儿她娘 永远爱你!”认为两人藕断丝连之时,李亚鹏竟然“不争气”的又恋了,同样是上头条,但却换了女主角了,一个不知名的小演员,成功避开离婚热度期,看准时机牵手,拥抱,激吻,快准狠的连夺几天头条,最终也只是以男方回应“是她主动”而不了了之,深藏功与名。

  板子:“最”真爱头条 关键词:基友

  要说今年垫底完美收尾的点睛之笔,非“宏迪恋”这对好基友莫属,要说王力宏怎么也是集型男,才气,多金于一身的标准高大上男神,却因李云迪的暧昧友情成为“基友”的代名词,实在有些让人扼腕叹息。两位音乐界王子的“真爱”故事因一张“感恩节火鸡宴”的合影照走进大众视线;之后两人相伴看《少年派》被抓包,公开亮相成龙新片首映礼,再到春晚上刘谦一句“找力宏”,云里雾里的“宏迪恋”一步步刺激着我们的八卦神经。而年尾,哥俩前后脚公布恋情,就在“小俩口”吃醋闹别扭中,哥大女友华丽丽的曝光了,随后几天这几位话题人物,始终没能逃过深八人肉的命运,连续占据网络最醒目位置。两人都已经谈到见父母的地步,全因“抢头条”而放弃彼此,追求直男的幸福,这头条的威力真是让小编我涨姿势”啊!

  纵观这一年的娱乐圈,从不缺好戏连台,明星们也乐此不疲的用“生命”为媒体提供爆点版面,也为大众提供源源不断的饭后扯淡话题,想着平日里心酸苦逼的明星们还如此费尽心机的“牺牲”自我,作为没事闲的无聊消遣的旁观者,体谅下明星们的不得不为之,上回头条也不容易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