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静蕾首度公开承认恋情 一向都稳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09: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早前,徐静蕾被曝在台北与黄立行同居,并拍到其戴口罩出现在松山机场。近日,徐静蕾接受访问,被问及此事,她称:“拍就拍了呗。人家拍人家的,我过我的日子。相安无事。”被问及感情状况,她表示“我感情一向都稳定”,疑似默认与黄立行的恋情。有媒体记者联系到徐静蕾的经纪人阿童,对方称:“徐静蕾一直没有否认有男友,但不会具体透露男友是谁,这是她的私生活,也是她的底线。”

  据了解,2010年,徐静蕾自导自演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并找来黄立行与其搭档,当时徐静蕾刚好碰上感情空白期,有传闻称当时徐静蕾与男友黄觉在交往了四年之后,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时,却传来黄觉另结新欢。心情失落的徐静蕾在拍摄时碰到黄立行,两人在片中爱得火热,戏外也被传戏假情真,爱火慢慢地燃烧。一年后两人再度合作《亲密敌人》,此后两人恋爱的迹象越来越明显。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