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亚鹏疏于照顾李嫣 王菲要回抚养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10: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王菲李亚鹏疑似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李亚鹏自从与王菲离婚后,又与其他女性曝出恋爱关系,随后又传出借公益敛财的质疑传闻,可谓祸不单行。李亚鹏被查之后,港媒随即爆料指在跟王菲离婚后一直跟随李亚鹏生活的女儿李嫣在学校的表现越来越调皮,甚至惹着了其他同学。老师反映是因为妈妈不在身边,李亚鹏没有能力把李嫣带好。

  而在这之前,王菲已经感觉李亚鹏对李嫣疏忽照顾,因此曾经返回跟李亚鹏的旧居,带着李嫣到自己北京的哥哥家暂住,不过随后李亚鹏又把李嫣接了回去。近期李亚鹏一直在接受调查,他放在李嫣身上的时间必然越来越少,根本无暇照顾。因此王菲已经向身边好友透露,有意从李亚鹏手中夺回李嫣的抚养权。在此之前,有媒体拍到王菲带着大女儿窦靖童在香港铜锣湾扫货,为小女儿李嫣买圣诞礼物,似乎是在为迎接李嫣作准备。报道中称,王菲与大女儿窦靖童兜转了一会,短短数小时示范“倒水式花钱法”,收获满满,“看她买圣诞礼物给小女李嫣时那股狠劲,再次证明讲什么都没用,行动最实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