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开通新浪微博 晒爆乳杨贵妃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10: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范冰冰特意挑选在圣诞节当天开通微博,首日便给粉丝送上大福利,首度曝光了电影《杨贵妃》的剧照。照片中范冰冰饰演的杨贵妃身穿浅蓝色的长裙,飒爽英姿的骑着白马,裙裾在风中飘扬,显得格外霸气,不失范爷本色。剧组为范爷打造的这身裙子也显出了她的好身材,爆乳显得格外丰满。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在短短的时间转发量和评论均已经超过2万多条,粉丝量迅速超过了30万。范冰冰也不亦乐乎的和网友进行互动,有网友留言称:“真的是我女神吗?希望你不是假冒的。”范冰冰马上回复道:“是本人,不信再来!”更有网友表示是范冰冰的铁杆粉丝,称:“小学五年级开始喜欢你。到如今

  十四年啦!!”范冰冰也回复了这位网友,害羞的称:“那么久?你不提我都忘了!人家还小呢!”女神在微博上的互动显得十分俏皮可爱。晚上九时许,范冰冰再次更新了微博,贴出一张和自己的巨大广告人像合影的照片,照片中她黑超大衣,却身穿米妮露踝牛仔裤,脚上更是蹬着小熊雪地靴。而在她的身后就是她手提名牌包包的巨幅海报,浓妆红唇,气场强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