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温心澄清与黄晓明绯闻 刘孜吐槽老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14: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黄晓明与angelababy相恋四年,尽管两人至今未有亲口承认恋情,但时不时的在微博上传情互动,可见两人恋情稳定。本以为奔着结婚去的两人,谁想计划赶不上变化,某杂志报道两人已于两个月前宣布分手。伤心的baby一个月前还在网上宣泄情绪,而另一边大赢家温心,成功抢得“晓明嫂”地位,知道恋情即将曝光,以胜利者姿态在在网上写到:“该来的总会来的”,难掩正式公开坐正的喜悦。

  近日,黄晓明被逮个正着,被拍到密会新欢温心。当晚,黄晓明的车停在酒店门口,黄晓明先一步上车,助手立即为新任整理座位,恭候温心上车,升格为“晓明嫂”的温心本已准备上车,然而警惕心极强的晓明突然向女友使眼色,示意她坐后面另外一部车。开车后,黄晓明立即打电话吩咐助手将温心先运回下榻酒店,自己则带着记者慢慢闲逛,更欲让助手引开记者却未成功,被跟死的黄晓明心情十分差劲,无奈下车的他边走边打电话,轻声说:“小心点,有记者跟着”,似要确定女友那边的情况,打完电话后,他才心中石头落地急忙回到同一酒店,怕女友等着急。

  据悉,两人相识于早前的“第二十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并“一拍即合”而相恋。被称为“深大甜美校花”的温心,22岁鲜嫩养眼,成功博得黄晓明的关注,陷入热恋的两人,联络频繁,更公开同带情侣帽,好不甜蜜。

  可惜了四年感情,baby以后可要长点心眼啦,忙于工作赚钱,但男友也要盯紧啦,长时间的聚少离多,自然给周围的心机女们创造大把机会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