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圆圆澄清剃须门 愿为男友剃须增添情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09: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高圆圆现身北京出席某品牌活动,一袭白色套装显得干练而不失性感。现场高圆圆大派福利,亲手指导男士如何进行“湿剃”(手动剃须),甚至细心的帮对方擦去嘴巴上的泡沫,非常细致,不知高圆圆在家是否也会帮男友赵又廷剃须增添情趣呢?

  而在日前曝光的一段视频中,高圆圆只穿着一件男士白衬衫,露出修长的美腿,与一位男士互抹剃须泡沫,两人相互追逐嬉闹,短短几十秒的视频惹人遐想,不少网友认定这是高圆圆与男友赵又廷的私密视频。其实,这正是高圆圆为该品牌拍摄的广告,今日她也进行了澄清。

  高圆圆与黄海波合作的情感轻喜剧《咱们结婚吧》日前热播,她出演的“杨桃”一角颇受好评,她今日也表示对演喜剧有了更多的期待。谈及接下来的计划,高圆圆一脸轻松和甜蜜,不知是不是有了随男友见家长的计划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