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亚鹏被指借公益搞房产 曝三大疑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15:1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李亚鹏基金会遭质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友“周筱赟”爆料称,演员李亚鹏及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北京市书院中国文化发展基金会(简称“书院中国”)涉嫌多项违规,并已向北京市民政局举报。针对此事,市民政局日前通过官方微博做出官方回应,称市民政局社团办已经在依法调查,如情况属实,将依法处理。并表示,“希望此事尽快水落石出,给公众一个说法,给公益一个交代。公益慈善的环境谁也伤不起。”

  该网友举报李亚鹏负责的北京市书院中国文化发展基金会存在违规问题,比如李亚鹏同时担任基金会法人代表和北京美丽春天传播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涉嫌违规。而且直指李亚鹏借公益之名开发酒店和房地产。对此,有媒体探访书院中国基金会,并提出三大疑点,基金会置身中书投资公司楼内,对外不挂牌;投资公司和基金会都拿书院做名头,李亚鹏是“大老板”;基金会公益用途至今成谜,投资公司主打酒店和住宅。对此,李亚鹏表示“不关心”, 一切将在书院中国基金会发布会上进行澄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