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亦菲姚贝娜姐妹情深 久别再同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1日16: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有一种感情叫“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娱乐圈除了每天踢爆明星的八卦恋情,当然还有你不知道的姐妹情深。日前,姚贝娜微博忽然晒出一条与刘亦菲的合照,并写道“那一年,你5岁我11岁,后来再见是你14我20,后来再见是你16我22,再后来是今天,你26我32,时光就这么游走,不变的是那颗爱文艺的心”原来同是武汉老乡的小龙女刘亦菲与歌手姚贝娜却是相识多年的发小。家有美女初长成,如今两位童年小伙伴都成为了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明星,更不忘回报家乡的培育之恩。12月20日,刘亦菲与姚贝娜一同亮相武汉为某标志性建筑项目启动仪式宣传造势。相识20年,却久别10年后再重逢,虽然相见的机会甚少,但两人友情并未因此淡去。

  同样成长在艺术家庭, 刘亦菲与姚贝娜也共同为艺术梦想而各自奋斗着。不过当天由于工作关系,两人也只得在台上短暂停留后便各自离开。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