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带儿子就餐 戴同款口罩喜感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11: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档真人秀节目让娱乐圈掀起“拼娃”潮流,而明星家里藏着的宝贝们也瞬间成为全民追逐的焦点,而让有些本来遮遮掩掩的星爸星妈们也不在刻意回避,而是大方带孩子现身露面。“单身奶爸”陈坤的儿子优优已经11岁,但至今陈坤儿子的生母是谁仍然是个谜。而陈坤自承认优优的身份以来,尽管媒体前还是不愿过多谈儿子,但似乎已经并不避讳儿子曝光。

  近日,陈坤带着儿子和儿子的小伙伴一同来到餐厅吃饭。陈坤和儿子戴着同款的口罩,一个写着“朕”,一个写着“我最帅”,同样的霸气外露,尽显父子默契。

  就餐完毕,儿子和小伙伴先一步来到户外,陈坤紧随其后。见到儿子头上叠着两顶棒球帽,陈坤随手就摘下了一顶,还和儿子打闹一番,可以看出父子二人关系要好,陈坤对儿子也是疼爱有加,百般呵护。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