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延参法师看电影被轰 欲当选秀评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10: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为一个猴子红遍大江南北的延参法师最近又出书了。12月15号,延参法师携新书《禅说正能量》在北京举行了粉丝见面签售见面会。不仅出书,演讲,参加电视节目,这越来越火的延参法师还透露2014年将会以节目主持人的身份跟观众见面,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但延参法师坦言事物都是有双面性的,这不就在前些天,由于人气太旺,本想去电影院看个电影都无奈被工作人员轰了出来。

  虽然没有去电影院看成电影,但延参法师透露像什么《致青春》,《小时代》这些年轻人喜欢的电影都会亲自观看,为了紧跟潮流,了解年轻人在想什么,延参法师还会听流行歌曲,之前各大电视节目盛行的选秀节目,延参法师和小徒弟们也都会比较关注,这不,人家还想去亲自报名当歌唱节目的评委呢。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