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雪健25岁帅气儿子曝光 北电导演系毕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10: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早前,老戏骨李雪健凭借电影《一九四二》斩获23日揭晓的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得奖后的李雪健也是一向的低调对待。不仅在演艺工作上几十年如一日的严谨认真,其婚姻生活也是一样。1983年,李雪健和同是演员的于海丹结为夫妻,如今30年过去了,两人仍不离不弃,非常恩爱。近日,一组李雪健25岁帅气儿子李亘的照片在网络曝光,照片中,李亘戴着黑框眼镜,有一张坐在餐座前,手拿大束鲜花,笑的非常的灿烂;另一张躺在床上,手摸着头作卖萌状,很是可爱。据悉,李雪健儿子如今已经25岁,刚从北电导演系研究生毕业,毕业拍的短篇电影作品大获好评。

  9月“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曾透露将举办第二届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学生导演奖”。随后,姚晨转发此消息,并称赞道:“必须投给李亘导演的《一夜》!”如此看来,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