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徐静蕾黄立行台北同居 蒙脸出爱巢被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15: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黄立行7月传和相恋4年的徐静蕾密婚,虽然上周在杭州出席活动时否认婚讯,但就有人爆料两人早在台北信义杰仕堡共筑爱巢。据媒体苦等多日,终于在12月5日下午,拍到徐静蕾从爱巢出来搭计程车的身影。徐静蕾在特产礼品店挑茶叶时拉下口罩闻香,露出真容,同居一事正式被曝光。

  当天,徐静蕾穿黑色皮衣、戴墨镜、口罩把脸遮得密不透风,提着行李箱从爱巢出来搭计程车直奔松山机场。到达机场后,徐静蕾始终没有脱掉口罩露出真容,不过细心的媒体发现到她的护照英文拼音“Xu Jinglei”,再次证实本人无误。候机时,徐静蕾在礼品店挑了数盒台湾茶叶,为了闻茶香,她才稍稍拉下口罩露出俏鼻凑近盒子隔空闻香。生怕被人认出的徐静蕾,在公众场合十分小心谨慎,看来徐静蕾对这段恋情很在意并且全心保护。

  虽然徐静蕾在微博上被友人问到和黄立行密婚传闻不承认也不否认,但为了另一半星途,她甘愿藏爱当空中飞人,可说爱得辛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