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郝蕾为爱子办百日宴 赵薇姚晨捧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14: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日上午,郝蕾与老公刘烨在京举行婚礼及双胞胎儿子百日宴。姚晨、曹禺夫妇、赵薇、聂远、瞿颖、孟京辉等到场祝福。

  郝蕾婚礼及百日宴当天,早上9点,媒体们就带着“长枪短炮”赶到现场。但郝蕾和刘烨似乎有意低调,一直并未现身,也拒绝了媒体的采访。新浪娱乐发 现,在会场外的背板上印了不少郝蕾与老公的结婚照,以及一对双胞胎儿子的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到,一对双胞胎宝宝白嫩可爱,与父亲长相极其相似,简直是小 版的刘烨。

  据郝蕾工作室工作人员透露,郝蕾的双胞胎儿子小名叫大宝和二宝,学名一个叫刘泰阁,另一个叫刘泰郝。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到场祝福的大腕儿不少。廖凡最先到场,但行色匆匆,并未接受媒体采访。随后,赵薇和电影《致青春》的编剧李樯现身。赵薇透露,目前自己在忙着做评委,至于这次来观礼随了多少份子钱,她则连连笑称:“靠谱,靠谱。”

  不久后,姚晨和老公曹禺也来到酒店。不过,对于媒体提问,二人并未回答。姚晨只是表示:“祝福他们一家人。”

  另外,到场大部分嘉宾送的都是红包。但孟京辉的礼物最特别——是两个小熊图案的小板凳。被问及这个礼物的含义,孟京辉祝福道:“希望郝蕾越坐越稳。”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